当前位置: 首页  战略视野

中国科协清洁能源学会联合体在京成立

来源: 《科学网》 作者: 发表时间: 2016-06-29 阅读数: 583
  

  近日,中国科协清洁能源学会联合体成立大会在京举行。组建清洁能源学会联合体,重在创建学科和人才间有机互动、协同高效、资源开放共享的长效机制,为更好地发挥科技社团的组织和引导作用,促进成员之间的信息交流与资源共享,整合清洁能源领域的高端智力资源,营造出一个良好的创新环境。下一步,中国科协也将多方面加大对清洁能源学会联合体的支持力度。中国科协清洁能源学会联合体将从以下六个方面开展工作:一,立足协同发展,搭建科技资源集成共建、共享的平台;二,整合高端支护资源,开展重大课题研究;三,引领科技创新,打造国际清洁能源高端学术品牌会;四,服务科学决策,为清洁能源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有效的建言献策;五,和政府、企业开展科技咨询,促进成果转化;六,坚持创新发展,助力科协系统全面深化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