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交流合作

浙江大学因公出国(境)团组出访报告公示

来源: 中国科教战略研究院 作者: 发表时间: 2023-09-21 阅读数: 14


浙江大学因公出国(境)团组出访报告公示


   基   本  信

团组名称

浙江大学叶民等5人出访

出访期限

2023-09-082023-09-15

在外时间

总天数8

出访国家(地区)

(含过境)

爱尔兰

出访报告

  1. 访问情况:

应爱尔兰都柏林理工大学和欧洲工程教育学会SEFI的邀请,浙江大学中国科教战略研究院一行于202399日至2023915日赴爱尔兰都柏林参加欧洲工程教育学会五十周年年会及都柏林理工大学调研合作工作。

二、访问成果

1.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工程教育专业委员会代表(Chinese Society forEngineering Education, CSEE)与SEFI新任主席Hannu-Matti Jarvinen 教授就CSEESEFI的长期合作展开了深入讨论,浙江大学发展委员会副主席、中国科教战略研究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叶民代表CSEE在会上正式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2.SEFI
将推荐欧洲顶尖学者出席今年12月由浙江大学中国科教战略研究院在杭州主办的“新时代科教兴国战略——第十八届科教发展战略国际研讨会”。
3.
中国科教战略院的2位博士生在SEFI会议上进行了学术论文的报告。
4.
战略院代表团与都柏林理工大学(Technological University Dublin,简称TU Dublin)各方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讨论,相互表达了开展更深入长期合作的期望。同时参观了都柏林理工大学工科实验室进行实践教学方面的深度交流。


三、工作建议

备注:1. 团组(或本人)执行本次因公出访任务情况良好,主要任务、日程安排、团组成员等与任务申报时一致,如不一致,需详细说明;2. 须于回国(境)后一个月内在本单位内部完成出访报告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