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交流合作

浙江大学因公出国(境)团组出访报告公示

来源: 中国科教战略研究院 作者: 发表时间: 2023-12-06 阅读数: 14


浙江大学因公出国(境)团组出访报告公示


基 本 信息

团组名称

浙江大学李飞1人出访

出访期限

2023-11-152023-11-28

在外时间

总天数14

出访国家(地区)

(含过境)

德国,慕尼黑-英国,布莱顿

出访报告

一、访问情况

1115日赴英国,访问英国苏塞克斯大学SPRU主任Jeremy Kent Hall 教授、伦敦大学亚非学院中国中心主任卢荻、Middlesex UniversityUCL等,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博士生进行了交流;1119日从伦敦赴慕尼黑,访问因戈尔斯塔特科技大学、巴伐利亚州高教中心、卡尔斯鲁厄工业大学、慕尼黑工业大学、德国工程院、柏林夏利特医学院等机构。

二、访问成果

增进了与海外大学研究机构的交流,探讨了未来在人才联合培养、共同举办学术会议、开展合作研究等方面的合作可能性。

三、工作建议

出访政策应适当灵活,能够根据实际需要对非申请出访地的费用给予报销。

备注:1. 团组(或本人)执行本次因公出访任务情况良好,主要任务、日程安排、团组成员等与任务申报时一致,如不一致,需详细说明;2. 须于回国(境)后一个月内在本单位内部完成出访报告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