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员之家  支部简介


政策研究室(中国科教战略研究院)党支部现有正式党员17名,支委会5人。政策研究室副主任、中国科教战略研究院副院长徐贤春任支部书记,李飞任支部副书记,延立军任组织委员,何秋琳任宣传委员,吴伟任纪检委员。

根据党章的规定,结合学校的工作,支部制定了如下工作职责:

1.在学校党委、机关党委的领导下开展工作,制定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宣传、贯彻、执行党的方针政策和上级党组织的决议,团结支部党员群众,确保部门工作的顺利完成。

2.注重对党支部自身组织和能力建设,努力成为学习型、研究型、服务型、创新型、战斗型、廉洁型党支部,充分调动党员和非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增强党支部的活力、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3.定期开展党员的党性教育,组织党员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重要思想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决议,提高党员政治素质,围绕党的重心和中心工作,组织好党组织生活,抓好支部党员的思想、组织、作风建设。

4.做好党员发展工作。按照发展党员十六字方针,对要求入党的积极分子进行教育和培养,把好党员质量关,把群众公认、政治素质好、工作成绩突出的积极分子吸收到党的队伍中来。

5.完成校党委、机关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员一句话承诺

徐贤春:学深悟透走在前列,思睿观通干在实处

  婵:忠诚担当,勤学善思,明辨笃行

  炜:立足本职,求真务实,开拓进取,乐于奉献

  威:踏实做事、开拓创新

吕旭峰:胸藏万汇凭吞吐,板凳甘坐十年冷;积硅步而致千里,厚积必然能薄发

  伟:爱岗敬业,恪尽职守,担责任,做贡献

  飞:沉沙无意却成洲,只计耕耘莫问收

李拓宇:严谨求是,勤勉担当

  文:守正笃实,久久为功

延立军:认真学习、用心思考、努力工作

何秋琳:尽心尽力,尽善尽美

  萍:爱岗敬业,忠于职守

徐锐敏:心善,人勤,行正,言谨

朱嘉赞:踏实做人,认真做事

代  晨:坚定信念,用心服务

周静玉:知行合一,笃行致远;修己惠人,止于至善

张馨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国有我,请党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