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学科介绍

学科介绍





       中国科教战略研究院拥有教育经济与管理硕士点、博士点和博士后流动站,还参与管理科学与工程、教育管理等一级学科博士点,以及技术创新管理等二级学科博士点建设。现有教授11名,副教授/副研究员、助理教授/助理研究员8名,其中博士生导师5名、硕士生导师8名。在站博士后、在读博士生、硕士生有30多名,同时还延请了一批兼职的国内外著名学者。  

      中国科教战略研究院实行理事会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聘请国内外从事现代大学发展战略、科技管理和教育管理研究的资深专家组成专家咨询委员会。中国科教战略研究院积极开展广泛的国际国内合作。在国际上,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亚欧基金会、肯尼迪政府学院等国外著名机构,以及10所亚欧一流高校组成的战略合作网络开展战略合作。在国内,与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教育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等机构以及10多所高校建立战略联盟。依托一流的国际国内合作网络,打造协同创新的高端研究平台。